close


【媒體】 媒實間 ◔ 薛世如 - 安吉斯媒體集團
   

 

實習單位簡介

實習生:交大傳科系103級 薛世如

實習單位名稱:安吉斯媒體集團

實習單位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812(map)

實習單位連絡電話:(02)2717-5238

實習部門:SRD-策略資源部

實習日期:102.07.01 - 102.08.30

上下班時間:10:00 - 18:00

 

公司簡介

安吉斯媒體集團旗下有很多公司,包含:媒體代理商-CaratAAAViseum,家外媒體-博士

,數位-isobar,關鍵字搜尋-iProspect在集團內部也有細分不同的部門:策略資源部

關部、財務部、人力資源部、IT等。透過分工,有不同專精的領域。

 

實習單位及個人工作簡介

負責整理和分析David Yu現有或是準備去提案的客戶,市場調查、產品分析、消費者行為概

和競品分析等,兩個月下來接觸到的品牌將近十項;當大衛哥心血來潮想做什麼專題的時

候,也要負責資料蒐集和整理。


 

實習Q&A

  • 到這個單位工作需要具備那些技能?

針對我自己的工作內容,熱情、細心、勇敢、不怕累、專業能力養成之類的都只是基本,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有把事情想清楚的能力,看東西不能只看到表層,要再往下看個兩三層,把整個策略都想好才會有後續的創意執行。

 

  •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?

和老闆見面的第一天,覺得他實在長得太像我爸爸,但是講話很容易讓人緊張,完全沒有長相那麼親切。後來發現他一點都不像正常的老闆,對我這位小小的實習生照顧有佳,也很不吝嗇地把知道的事情都告訴我。

 

  • 工作時間固定嗎?

工作時間非常固定,因為要固定加班。公司和老闆都不會特別要求,但是事情永遠不會有做完的一天,就算做完也不一定會做好,所以真的要給自己設一個高一點的標準,在這邊如果自己不要求自己,沒有人會把事情交給你做。

 

  • 實習工作量會不會很重?

很多次十點多下班,早上三點要起來工作。工作重是一定重,但是其實這樣下來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,老闆的步調真的很快,因為自己的能力本來就沒有很厲害,所以只能多花時間讓事情可以盡量做到最好。

 

  • 建議什麼時候之前就要決定好實習?

我覺得沒有一個時間點,就算你之前把一切都規劃完美了,最後也不一定是去自己想要的公司。我很早以前就決定要去公關公司,雖然不知道去公關公司會不會學到更多,但是我很慶幸我到了媒體代理商,遇到這麼好的老闆。

 

【媒體】 媒實間 ◔ 薛世如 - 安吉斯媒體集團

 

※相關連結 :交大傳科系103級媒體實習成果展《媒實間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NoTime

arrow
arrow

    交大傳科03實習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